屈臣氏藥房臺北店均售有效正品、台灣本地藥房直郵到家!立即訂購!

威而鋼壯陽藥不能和哪些藥物同服?禁忌清單你清楚嗎?

威而鋼壯陽藥不能和哪些藥物同服?禁忌清單你清楚嗎?

在市場上琳瑯滿目的壯陽藥品中,威而鋼壯陽藥、犀利士、樂威壯這三款已經成為主流,佔據了九成份額市場。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它們如此獨占鰲頭呢?事實上,關鍵還是在於它們的出色效果。然而,即便效果再好,使用時也有一些禁忌需要牢記,特別是威而鋼壯陽藥,若使用不當,可能帶來性命危險。

威而鋼壯陽藥服用禁忌,你知道有哪些?

在使用威而鋼壯陽藥時,有一些情況下是禁止使用的:

不穩定的心絞痛: 患有這種心臟疾病的人應避免使用威而鋼壯陽藥。

嚴重的頸靜脈疾病: 若存在嚴重的頸靜脈問題,使用威而鋼壯陽藥可能會有風險。

色素是網膜炎(retinitis pigmentosa): 這是一種眼科疾病,使用威而鋼壯陽藥可能對視力產生不良影響。

使用硝酸鹽類藥物: 與硝酸鹽或硝化甘油亞消化成烷(Amyl Nitrite)同時使用威而鋼壯陽藥可能導致危險,因為硝酸鹽藥物本身已經具有降壓效果,同時使用可能造成過度降壓。

使用抗真菌藥物(如酮康唑等): 這些藥物可能提高威而鋼壯陽藥的副作用機率,且會影響威而鋼壯陽藥的有效成分代謝。

使用增強CYP3A4活性的藥物(如地塞米松、卡馬西平、利福平等): 這類藥物可能使威而鋼壯陽藥無效。

老年人、肝硬化患者: 威而鋼壯陽藥可能對這些人產生不良影響。

如何正確使用威而鋼壯陽藥?

飯前或飯後皆可: 威而鋼壯陽藥不傷胃,可飯前或飯後服用。避免食用過多油膩食物,以確保藥效的最大化。

服用時間把握: 威而鋼壯陽藥應在性生活前半小時服用,最好是空腹。這樣可以確保藥效持續更久,達到最佳效果。

避免與特定藥物同服: 避免與硝酸鹽、抗真菌藥物等同時使用,以免影響威而鋼壯陽藥的效果。

留意身體狀態: 注意藥物可能帶來的副作用,若出現不適應立即尋求醫療協助。

總的來說,威而鋼壯陽藥確實是一款強效的壯陽藥,但在使用時務必謹慎遵從醫生的建議,避免同時使用有禁忌的藥物,以確保安全有效的使用。性生活是一種健康的表現,但健康永遠是第一位的考慮因素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