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臣氏藥房臺北店均售有效正品、台灣本地藥房直郵到家!立即訂購!

女性性欲增強劑”瀰漫之夜”如何正確使用?

女性性欲增強劑”瀰漫之夜”如何正確使用?

彌漫之夜女壯陽藥無化學成分,無副作用,請放心使用。 服用彌漫之夜後,意識清晰,身體逐漸不受控制,視力模糊,心率減慢,沒有睏意,說話有些含糊不清,身體很熱,渴望被親吻、撫摸,甚至發生性行為,但可以被意識控制。彌漫之夜能有效激發女人的性欲。 喝了之後,能讓他產生好色之心,而且見效快,不易察覺。 在ktv、酒吧等場所很受歡迎,讓你輕鬆搞定女神。 本產品可放入:啤酒、洋酒、可樂、礦泉水等。夜總會、餐廳、咖啡廳等所有場所均適用,酒類飲料無色無味,不可察覺,見效快。 解決了目前市場產品開方難、開方難、見效快、降低成功率等一系列問題。

瀰漫之夜的影響:

1·Psychedelic(有反應,但處於混亂狀態)

2.健忘症(不記得之後發生了什麼)

3.催情(陰道分泌物多,肛門鬆弛,肛交神器)

4、體內無殘留(3小時後,彌漫之夜的藥效在體內被完全代謝,無殘留)

備註:以上彌漫之夜效果需按量使用。 如果少量使用,可能無法達到理想狀態。彌漫之夜用多了,會引起身體不適,或者第二天會感到疲倦。 這些是彌漫之夜的副作用

如何使用瀰漫之夜:

原版彌漫之夜為乳白色液體,無味,與啤酒、葡萄酒、碳酸飲料混合會起很多泡沫,使用不便,只能放入橙汁、露露、涼茶等其他飲品中,現在彌漫之夜克服了這個問題,啤酒、洋酒、碳酸飲料都可以隨便用,一點泡沫都沒有,其他飲料都沒問題,使用範圍大大擴大了。 為了解開封後不能用完,剩餘產品效果減弱的缺陷,添加特殊活性成分,開封後不能使用,剩餘產品效果不會減弱 所以現在的彌漫之夜是淡黃色的,但是顏色是易溶於液體的,放入飲料中顏色可以溶解消失,顏色上升保護產品活性分子的作用。

瀰漫之夜基本資訊:

產品名稱: 彌漫之夜合成液

仲介:彌漫之夜將30多種合成成分通過反應器7小時提煉成無味的高濃度合成液體,並融入彌漫之夜獨特的特效,使其在夜景中發揮最佳表現。

功效:迷魂藥、壯陽藥、迷幻藥、聽話藥、健忘症,綜合效果無與倫比

規格:15ml*1瓶,一瓶可使用2-3次

用量:每次3-4ml是壯陽的,比較聽話,女人陰道分泌物多,特別容易高潮,要求不斷,聽話配合,有的人會睡得很淺,只要不超過4ml就可以了, 他們也可以做愛。 不斷地呻吟著叫床,本質上他是處於一種迷茫的狀態。 每次超過5毫升會引起嗜睡和健忘,純嗜睡,對性沒有反應,不會醒來,記憶力嚴重下降。

起效時間:10-30分鐘(飯後3小時,空腹飲用是最佳狀態)

藥效持續時間:6小時

注意事項: 1.孕婦及未成年人慎用。 2、嚴禁使用本品勾引少女,僅限合法夫妻使用。 3.滑冰歷史不能使用。

保質期:常溫乾燥避光保存1年。 開瓶後可冷藏保存。 因為有特殊的保護成分,開瓶後效果不會減弱,而且很給力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