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臣氏藥房臺北店均售有效正品、台灣本地藥房直郵到家!立即訂購!

32歲新竹男子成功通過韓國霸龍參克服陽痿,為兄弟們打氣~

32歲新竹男子成功通過韓國霸龍參克服陽痿,為兄弟們打氣~

我:已婚男,手淫史12年,戒掉半年。 情況:沒試過。晨勃持續3分多鐘才分心變軟,硬度很好。 白天站著會很硬,角度超過90度,抱老婆的時候很快就硬了。只要不轉移注意力,用力5分鐘以上是可以的。因為沒試過,不知道是不是早洩。最近一直在尋找適合的壯陽產品。

以上說明基本是可以的,就算沒有達到完全正常的程度,剩下的也只是時間問題。 所以以後,我會更加勤奮,更加注重各方面。 我相信它不會像以前那樣成為問題。

方法:徹底戒掉手淫和看黃片。 這是第一,否則永遠不可能恢復。 不要嘗試,嘗試就是作惡,就算做了,再試一次,立馬變回原來的樣子,這是我進群這麼久得出的結論,但如果結婚了和你的妻子發生性關係,你會沒事的。 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:自慰看黃和當老婆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,千萬不能混為一談。起居完全按照帖子說的去做,辛辣刺激的食物一律不吃冷的,11點前睡覺,一般是10點,這只是基礎。 當時戒了5個月,還是不理想。 當時的情況是:我有夜勃但沒有晨勃,早上起來就覺得渾身無力,還沒下床去洗手間就覺得渾身無力。 可能是福氣還沒用完吧。 十一月請了婚假去看病。 後來在網上找了安泰藥房的醫生,吃了一些韓國霸龍參。 吃了半個月的藥,我現在基本就是向上狀態了。 因為我心裏明白:當我身邊沒有靠譜的醫生,就只能花錢買教訓,對身體也沒有好處。

讓我們談談其他症狀:

尿頻:夜間夜尿已1-3次。

前列腺周圍疼痛:完全。

睾丸腫脹:完全。

精神狀態:飽滿。 之前很鬱悶,每天有2/3的時間在胡思亂想。 每天都在發呆,總擔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。 現在白天晚上忙於工作,還有精力看書,樂觀積極。

身體狀況:好轉。

心跳加快:無。

智慧:以前直接說話容易傷人,有時“二”得人無語。 現在經常能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說話,也能逐漸瞭解對方的心情和想法,人際關係也變好了。

遺精次數:每月3-4次,本月4日至25日2次。

心態:變化很大。 現在我的心更容易平靜下來。 之前,我根本無法平靜。

睡眠:有所改善。 以前中午睡不著覺,每晚都容易早起。 現在很容易入睡,兩天有一天很容易早醒,中午還能睡一會。

氣色:11月份,2個同事說我的氣色變好了。

眼底青色、上眼窩凹陷:改善、減輕、鎮定。

性欲:略微,不理想。 估計還有冬季性欲降低的因素。

做夢:以前一天做2-3個夢,多是黃夢和噩夢,現在2-3天做一個夢,黃夢不偶爾做噩夢。

據我所知,如果你的小毛病不嚴重,不用去看醫生,好好戒色,努力修煉,吃點藥調理提高,效果自然就出來了。就像我現在正在吃的韓國霸龍參,效果相當好,你們可以試試!

再說幾句。 陽痿再嚴重也一定會好起來的,我也是這麼過來的。 只要堅持服用韓國霸龍參,控制好各方面不會的習慣,堅持下去,就一定會好起來的。

但是陽痿的恢復沒有那麼快,只是需要時間,一般是一年半到兩年。 各位患者朋友一定要堅信自己,長期苦練,絕不退縮初心。 堅持下去,遲早你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。

如果一直糾結應該用什麼壯陽產品遲遲不行動,就說自己精神壓力大,體力不支,家庭因素,不信正道等原因不鍛煉,不保養養成生活習慣,不仁慈悔改,那就沒用了,所有的廢物都是你的,時間和精力你都沒有。

醫師推薦壯陽藥

韓國霸龍參/韓國最強保養品(實驗裝)1盒/30包,霸龍參是目前韓國最受歡迎的男性保養保健壯陽產品,也是韓國男性保健食品的首選。 霸龍參的成份為50%高濃縮高麗六年參+50%雄性精原料(南非醉邵、特納葉、瑪卡…等)以黃金比例的完美配方製成, 精選韓國種植六年的高純度根參。 三高患者或素食者均可服用。

韓國霸龍參每一株人參都必須採用六年最佳時期的高麗參,20倍濃縮精華原料,獨特的專利配方,打造最強男性保健品。

總結起來就是:找准適合自己的哪一款,堅持下去,就會好的。說到這裏,我極力推薦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韓國霸龍參,開始我也是有所懷疑,但是聽了醫師的話,我決定試一試,結果真的讓人意想不到,所以我後面又回購了好幾盒。裏面保證正品,我是在屈臣氏藥房官網(https://twatsons.com/)訂購的,有需要的可以點擊鏈接購買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