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臣氏藥房臺北店均售有效正品、台灣本地藥房直郵到家!立即訂購!

改善房事表現:我的日本藤素使用心得和效果分析

改善房事表現:我的日本藤素使用心得和效果分析

作為一個普通的上班族,我現年27歲,不得不坦白,我在房事方面一直表現較弱。當沒有足夠的興奮時,與伴侶進行性行為往往只是日常的一部分,直到突然覺得應該開始了。在這種情況下,我可以持久一些時間,大約5到10分鐘左右。

然而,經常更換姿勢後,我會變軟,需要依靠伴侶的刺激或使用手來恢復勃起。但是,如果我非常興奮,那真的是快槍手,可能只需大約1分鐘就會射精。

因為現在的女伴非常性感迷人,所以每次性愛都會很快達到高潮。因此,我開始考慮購買壯陽藥物來輔助。

關於從哪里購買日本藤素的問題,我曾叫在日本的朋友去藥店購買。他告訴我,日本藤素在日本的屈臣氏也可以買到。當時我讓他幫我購買了三瓶日本藤素,折合台幣大約3000多元。我想先試試日本藤素的效果。

大約等了十幾天,日本藤素終於到貨。在等待的期間,與女伴發生性行為,簡直是一場快速的搶奪戰!那幾天正好我和女伴鬧了矛盾,我也沒有去找她,想先試試日本藤素的效果如何。按照日本藤素的用法,我每天吃了3粒。不過說實話,吃了日本藤素之後,我很想做,但我想給女伴一個驚喜!於是我強忍住不去找她,也沒有提前射精。

大約服用了一個多星期的日本藤素後,我覺得差不多可以實戰了。為了確保效果良好,我在出門前先射精了一次。但這次真的不同了,射精的時間明顯比以前長了一倍以上,而且速度非常快,最後甚至手都有點酸了。

還記得那次,感覺就像發揮超常了。即使沒有前戲,連續抽插一個多小時也無法射精,女友也無法使我射精。最後只好讓陰莖硬在那裏停下,之後她告訴我,與我在一起那麼久,第一次體驗到如此強烈的高潮感,真是太厲害了!聽到這些話,我自尊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。這一切都歸功於日本藤素,不是嗎?於是,我再度振作起來!

雖然現在的性愛並沒有像那次那樣持續一個小時以上,但基本上都能維持在30分鐘左右,這個時間我們兩個都非常滿意,因為一個小時實在太久了,而且也會非常累。在那次之後,第二天我女友腿有些軟,我也沒有達到最佳狀態,所以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,雙方滿意就足夠了。目前我仍在繼續使用日本藤素,效果還算不錯。

總結一下,日本藤素對於改善房事表現確實有幫助。通過使用日本藤素,我能夠延長射精的時間,並且感到更加強烈的興奮。雖然每個人的體驗可能會有所不同,但我個人認為日本藤素是一種可靠的輔助藥物,能夠提升房事體驗,帶來更多的滿足和快樂。

最後,我想強調的是,藥物的使用應該謹慎,並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。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需求都不同,所以在決定嘗試任何藥物之前,最好諮詢專業人士的建議。健康和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,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在性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平衡和滿足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